close

自你關上門的那一刻起

              思念開始蔓延……

愛成了一條無形的絲線

            緊緊扣住我的心弦

    只願你能聽得出 

                我弦中的愛戀……

 

也許愛不會永遠只有甜

              感動的淚也會鹹

就是因為那些說不清楚的惦念

        夢境才會值得實現……

而你是否願意  

      就這樣和我繼續往前……  

  

  沒有埋怨    不談相欠  

    就讓我們珍惜這份難得的緣

 

  不管明天    不問從前

只願我能在你心海裡永遠擱淺……

 

  許我一個未來

      在夕陽餘暉的歸途上

          永遠將我的手輕輕地牽……

 

 

 

                                   寶兒2002/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