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總是這樣誤打誤撞

你無意闖進我的世界任意飛翔

你用你的溫柔帶我遠離傷心的過往

你讓我開始渴望看見那爽朗的太陽

 

我想做你心中那小小的陽光

但我害怕我是否能綻放你想要的光芒

會不會你只是暫時的流浪

你是否又會像那些人一樣……

                愛過就急著想把我遺忘?

 

我早已沒有年少時的倔強

但愛情還是如此令人癡狂

我不停地尋覓著你的眼光

期待你能給我一份肯定的力量

 

對你的心早就不需要多講

有心的人就能看出我的渴望

我是如此的迷戀著你的胸膛

但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也這樣想……

 

親愛的……

若有一天    你決定到別的溫柔中流浪

能否請你走時替我關上窗

別讓我看見那天上的星光……

        因為……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寶兒2002/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