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在我懷中沉沉睡去

        你的臉上浮著一絲滿足    對我而言就是種幸福

                 我的指尖滑過你的肌膚

    用吻種出一棵相思樹    用愛將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填補

 

              也許前世我曾守著你朝朝暮暮

    你是那晚歸的我的夫    我在夜裡用等待將夢輕輕擺渡

              也許我倆只是匆匆一眼的佇足

     就讓我用一生的回憶    牢記我倆心神交流的每一幕

 

             親愛的……

                 我是真的熟悉你掌間的溫度

              你內心的孤單也許只有我能安撫

                  對你我沒有任何的貪圖

         只願我的所有都能在你的四周幻化成一種祝福

 

               若你真的曾是我前世的夫

                   但願我曾與你一起同甘共苦

             就算今生我在你的世界只是過路

        也盼哪日你經過我的面前

                會想起那棵似曾相識的相思樹‥‥‥

 

 

        樹上刻著我的傾訴‥‥‥你是我此生的幸福

                  你是我夢裡的夫‥‥‥

 

 

 

                                           寶兒2002/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