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早已習慣

    在深沉的夜裡和自己相望……

    經營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悲傷

---------緊抓著一份微弱的希望

 

我並不是喜歡這樣 

    只是沒有人能給我一份堅強……

    人們總是在我的世界流浪

          期待他們的承諾會不會太過勉強?

 

我多麼地渴望飛翔

--------- 卻少了一雙自由的翅膀

    許多的感覺我已不敢再想

          而伴著我的夜漸漸變得越來越涼……

 

我從來沒有停止幻想

    能夠有個人溫暖我的心房

    若我真的能尋獲那道光芒

        可不可以向上天請求

                別再讓它匆匆收場……

 

   憐惜我這小小的願望

               讓它能夠在我的夢裡

                               輕輕搖晃……

 

 

 

 

                                      寶兒2002/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