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你的心也會為我而糾結

我以為就算分手也能得到你的安慰

你的無奈我是真的都能體會

只可惜你的一聲再會  卻是說的如此輕描淡寫

 

 

我知道我無法去評斷誰是誰非

我知道是我自己願意選擇默默跟隨

你對我的好我全部都緊記心扉

只是這突如其來的離別  快的我還來不及感覺心碎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也會為我落淚

在寂靜的夜裡  你會不會想起你還沒送我玫瑰

就算世人全都認為我有罪

        我只想聽一句  你挺身為我做的辯解……

 

 

我是真的明白你有你的苦衷與難為

我唯一能做的  只有祝福和帶著微笑的諒解

心裡再苦也流不出一滴淚水

        在掛上電話的瞬間……

              我的心早已徹底的粉碎……

 

 

 

 

 

                                              寶兒200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