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將屋內的燈全部點亮

起碼屋外的人不會察覺我的悲傷

不停地在房裡來來晃晃

我想這樣    也許就能淡忘    你不在我的身旁……

 

我並不想突顯自己的心慌

寂寞也漸漸地變得習以為常

和你的一切    卻在腦海中自動播放

我本以為    我還可以堅強    結果卻不是這樣……

 

要怎樣才算真正的體諒?

若連心中有苦    都還要責怪自己是不是太過倔強

            那麼在這段愛裡

                            到底還能不能找到天堂?

 

我曾有許多的夢    想和你講

現在想想    是否該試著將它遺忘?

太深的情感    要你來扛也許太過牽強

        你不是我......    又怎能要你懂我的悲傷?

                     或許這是我能為你做的 

                                             最後的體諒………….

 

 

                                                             寶兒  2003/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