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過去心中感情的舊創

        我仍相信愛能給我希望

若不是因為這樣

       傷痕累累的我怎會還有力量?

 

也許某日我會遇到一個人

       他張開臂彎像個天堂

而我卻少了雙飛向他的翅膀

    我還是要告訴自己    朝著他去    不要徬徨……

 

愛情本身不就是一種瘋狂?

        讓本來陌生的兩個人陷入情網

只是若一個膽怯  一個倔強

        那掉入網中會不會只有絕望?

 

我仍相信愛能散發光芒

        就像生在泥中的水蓮依然芬芳

就讓淚水洗淨我心中不堪的過往…… 

 

從今起

    請守護我這小小的願望    讓它茁壯 

                讓這份情 

                            含苞待放…………

 

 

 

                                              寶兒2002/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