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幾個夜晚,情緒會飄回少年的時光,許多的感覺是自己也無法理清的,那些像是自己又不像自己的畫面,常常讓我感到徬徨,我懷念曾經無憂的那個我,我開始想念那個開懷大笑的面容,莫名地有一種衝動,讓我想找回本來的我,而在這個世間,會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在夜裡感傷自己流失的純真時光?

  

¯¯¯¯¯¯¯¯¯¯¯¯¯¯¯¯¯¯¯¯¯¯¯¯¯¯¯¯¯¯¯¯¯¯¯¯¯¯¯

 

還記得童年的時候,我曾幻想我能在天空飛翔

那時我的心裡沒有框框  所有的感覺也能夠輕鬆地講

 

當生命出現第一份愛的時候,為他披上白紗成為我唯一的願望

青澀的心情不懂人世滄桑,傻傻地幻想愛情能永遠甜如蜜糖

 

當愛離我遠去的時候,我以為我的生命失去了力量

那糾心的痛楚讓我瘋狂  只能盲目的尋找一個能替代的方向

我也曾希望自己變得更堅強,把一切投注在追逐名利的戰場

也許我真的換來了眾人的鼓掌  但為何轉身之後我仍舊感到悲傷

 

是否每個人的過程都是一樣,庸庸碌碌地在塵世中奔忙

不知何時給自己設下了好多框框

總是有卸不下的擔子和許多的責任要扛

 

欲望和真理永遠沒法平衡一方,無止盡的探索只會讓靈魂失望

我才明白我一直在追尋的那雙天使的翅膀 

其實早就在我的身後舞動著純真的光芒……

 

 

                                                  

 

                                                    寶兒2001/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