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者說:妳的神通不是虛幻的更不是虛榮的,而是----創造力。

                    可別再說妳不知道,別錯過上天的暗示!

 

說:告訴妳,以上這些我都明白,我這麼聰明怎麼會不明白?

             創造讓我們密集療癒。

 

OS :如果沒有發生奇蹟,就得要靠自己努力。

 

-------------------------------------------------------------------------------------------

前陣子的某一天,當我看到過期雜誌上的一張圖片,

我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聲音:「我是創造者!」

我被自己的反應嚇了一跳,為什麼我是創造者?

當下我就決定將那些雜誌的素材拿來使用,

很妙的是,所有的文字都是從不同的書本上找來的,

卻能呼應出我想表達的、或是為我解答了心中的疑惑,原來……

 

以前,我一直誤解了「創造」的意義,

我說,我想成為一個創造者,

所以我總是攪盡腦汁,覺得應該創造些什麼,

但是創造不出自己「認為」滿意的,包括事業、愛情、人際關係、財富等等

所以我便成了裹足不前的失敗者,

但是我還是無法理解,明明可以的事情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讓自己滿意?讓別人滿意?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我是一個「創造」者,它的能力就是創造,但不侷限於「創造」什麼?

所以當我不去抓回屬於我自己的力量時,

我便創造生命中的困難、麻煩、所有的阻礙

原來啊我真的是一個創造者

而且我還創造了不少驚天動地的麻煩,可見我的創造力是很強的哈哈哈

所以,我既然能創造問題,當然就能創造禮物囉!

我想,這個作品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第一個大禮物,

簡單的拼貼,卻給了我好大的啟示與感動!

感謝上師們給我的訊息,我知道我是受到眷顧的孩子

 

                                                                                                       Julie 2007/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