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31,我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畫了這張畫,畫完之後自己也大吃一驚,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作畫,沒想到卻讓我感到一種新的震撼,原本取名為「攝魂」,但腦中又閃過一個聲音----它是一名使者,一隻守護著某個神殿的守門神獸,所以我又將作品名改為「 攝魂 . 使者」。

 

你在黑暗中守護著我

那深邃的眸在凝望什麼?

未知的神殿要通往何方?

那生生世世我所遺忘的過往

黑的退場迎來了曙光

火紅的羽翼像花般綻放

揮劍的武士已走向戰場

攝魂的使者低吟宿命的樂章-------

 

                                                                                                                                             Ju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