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待放

禪26.jpg  

 

小時候最喜歡畫漫畫型美少女,

因為在我真實的生活中,我一直覺得我是醜小鴨,

漫畫裡的每一個女主角都讓我感到羨慕,

想像著她們若是在真實人生裡,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隨著歲月增長,現實的考驗越來越多,

我漸漸忘了怎麼畫「娃娃」,對自己的創作越來越不滿意,

不是因為我畫得不好,是因為我畫不出當年在畫的那種美好感受,

在畫禪繞畫的過程中,我突然很想以一個小女人為主題,

用溫柔細膩地線條闡述一種氛圍,

女主角畫得美不美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我整個創作的過程中,

我的心就像在疼惜我的女性能量,委婉的,自影自憐的,羞澀而清新的…..

就像是我內心住著那位小公主呢!

                                                                          珈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