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海王星對衝相之戀

 

我的前夫的結婚證書的介紹人有Z先生的簽名,我和前夫的離婚協議書同樣也有他的簽名,我只能說Z先生和我的緣份真的很深……,深到什麼程度呢?請看接下來的文章:

 

1996年,我懷了我女兒,但在懷孕出期的時候某天起床,我就像如夢初醒般地看著我前夫的臉,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為何會嫁給這個人,過去的愛好像從來沒發生過,眼前的人就像陌生人一樣令我反感(因為天王星之戀的度數大約一年,從我莽撞地愛上我前夫到結婚到懷孕三個月,差不多剛好是一年),就這樣,我發現自己無法再愛我前夫了,連他碰我都讓我感到痛苦,但女兒已經懷了,我不希望女兒的幸福毀在我的任性上,所以我就開始過著強迫自己和我前夫生活的酷刑。

這段時間我最大的慰藉就是Z先生的溫柔,他完全地支持我做我想做的事,也能體諒我的難為,但他仍勸我和我前夫重修舊有,直到我孩子生下來,我完全得不到我前夫的半點照顧與支持,才剛滿月還要趕回店裡上班,那時我就明白我和我前夫的緣就盡了,剩下只是時間拖得短或久罷了。

 

我的心還是一直想著Z先生,常常看她帶著不同的女人出現在我的店裡,我是要微笑地叫聲「大嫂好」,但我的心是苦澀的,但我寧願相信,他只是不願去破壞他與我前夫的兄弟情,所以我願意順著他。我知道他最喜歡聽的歌、我知道他最喜歡吃的菜,我知道他什麼時候容易喝醉需要我擋酒,我知道何時應該幫他送上一杯醒酒茶,我一直默默地用我的方式在愛他,而我相信他也收到了。

 

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1996年我女兒剛生完沒多久,我在店裡忙著生意,有一位常來但我又不熟悉的男顧客(簡稱U先生)打電話給我約我到外面談,我滿是問號地去赴U的約,不知U想幹嘛,我們相約在西餐廳見面,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嚇壞我了,U說:「我想跟你做愛,我已經想了一年了!」,我大概呆了三秒,第一因為我印象中這個U先生好像不太喜歡我,第二那時我剛生完,是我樣子最醜的時候,而我見過他的眾女友,不是空姐就是模特兒,我算個屁啊!

我的直覺是U在耍我,但他接下來的話更令我震驚,U:「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你明明不是我要的類型,有小孩又有先生,我和你先生還認識!但我就是天天想著你,想到無法正常作息,我如果今天不把你約出來講清楚,我會瘋掉」,這番告白,確實有滋潤到那時我和前夫的疏離、與Z先生的苦戀,後來我才明白,我是U先生的海王星對衝相之戀,他是個金牛能量很強的人,他曾說過:「我絕不會去追尋空氾的感覺或沒有利益的互動」,但他遇到我卻整個栽進去了,也許是想要平衡得不到Z先生的失落感,我答應了U和他在一起,他也是個唱歌很感性,眼睛又好看的男人,我們總是會一起對唱情歌,下班後讓他開車送我回家,一起在車上天窗數星星,那是一段很美的時期,我也曾毫不隱瞞地讓他知道我愛慕Z先生的事,U說因為他一直注意我,,所以他知道我愛Z先生,但他不在意,就做我的避風港。

 

但Z先生也隱約察覺了我和U的變化(Z與U也是好酒友),他會突然地試探我們的交情或是在U面前講一些我之前對他的示好的話,我才發現Z先生其實是會吃醋的,然候我們三人就成了一個非常奇怪的三人組合,他們會一起來店裡,然候決定今晚是由誰送我回家,當然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前夫早就沉迷在大陸的夜生活不願意回來了。

 

原本這樣的日子我是很開心的,畢竟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一起守護我,但有一天一個事件打碎了我的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