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話很動聽

也許我應該相信

但我還不太確定    這正在發生的可能性

 

你給的吻很深情

彷彿甜蜜的夢境

但我還不太安心    我們能不能慢點前進

 

不要急著叫我愛上你

激情的夜總是會包裝得過度迷離

我需要一些時間問問自己

到底我渴望的是怎樣的感情

 

不要急著要我把心給你

在你的眼中看不到我真正的美麗

我需要一種明瞭的同理心

讓我可以對愛堅定    不再懷疑

 

 

 

                                                  寶兒2007/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