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好久不見的你與我在夢中相逢。

 

在夢裡,你洋溢著滿臉笑意,彷彿回到相遇的最初,你仍然是我最深愛的人。

 

在夢裡,你多了份沉穩,結實的手臂溫柔地攀著我的肩,讓我感到安心。

 

在夢裡,我們多了一個寶貝,那是個可愛的小女娃,她烏黑的大眼不停地眨啊眨,看著你輕輕地把她抱在懷中,用一種怯懦與驚喜的表情為她換尿片。

 

那曾是我最深的期盼。

 

在夢裡,曾經深深傷害我的舅舅也出現了。

他感動地告訴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重新參與我的生命,看著我的寶寶出生,那是他以前的遺憾」

 

在夢裡,我們都原諒他了,真的真的從靈魂深處原諒了一切。

 

多年來懸在我心底的你、當初最想為你生下的孩子、以及帶給我傷痛的舅舅,我知道,你們都是來和我道別的。

 

我深愛的你,謝謝你用最好的一面來和我告別,讓我在滿滿的愛中放下一切的遺憾,迎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小寶貝,謝謝你願意讓我知道你很好,謝謝你用可愛的笑洗滌了我的靈魂。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真的可以釋放、寬恕我自己!

 

舅舅,謝謝你願意重新給予我祝福!

這些年來,你因為面子與身份而無法說出的抱歉,我收到了。

在夢裡,我彷彿看見你眼角閃動的淚光;我知道你真的心疼我的傷。

 

謝謝你們,釋放了我多年來的懸念。

醒來後,我仍然感到心中狂竄的感動,我有多久沒有這麼溫暖的感覺了?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可以大步地往前走,去追求屬於我的幸福。

我知道,你們都會祝福我……。

                                                    

                           寶兒2007/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