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在寂寞的夜裡和自己共處

    愛太模糊    也許我還不夠清楚

        所以一路走來

            還是會覺得辛苦……

 

我學著不因你的冷漠而感到孤獨

    找不到路    也許是我太不知足

        所以面對著你

            只有越來越深的苦

 

我只是希望你能將我的心好好安撫

        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至感到無助

可是你的笑太酷

       你的愛冷的像山谷……

    你和我的情到底是靠什麼維護?

 

我只是想要一份真心體貼的呵護

        讓我受傷的時候不用無聲的哭

        可是你一點也不清楚

           你的心太不在乎……

        難道要我說放棄

                    你才會覺得應該付出

 

  

 

                                    寶兒200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