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愛像沒有盡頭的海

把心交給他  會不會沒有未來

癡心的妄想他會想起我的等待

他卻把偶然的擁抱當作是對我的慷慨

  

女人的眼容不下一粒塵埃

擋不住悲哀  也許該學會掩埋

天真的以為深情能夠換來真愛

卻忘了問他貪玩的心  何時才願意回來

  

他掛在嘴邊的承諾  我用海潮一一記載

我用時間劃下的等待  他一轉身就會忘懷

枯竭的心總期望有個人能夠灌溉

那幸福的泉源卻像一種不可能實現的未來

  

情人的故事總是有好有壞

好的暖心窩  壞的卻更讓人感慨

若一滴眼淚能夠流成桑田滄海

那我的感動悲哀  就是我對他最好的表白

          而不知何時………他才願意說出那句愛…………

 

  

  

                                          寶兒200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