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的臂彎  你又到別的世界流浪

            留下一張空盪盪的床  陪我幻想

                腦海中

                    有你的畫面反覆播放……

    

        哈一口氣在窗上  起霧的感覺有點迷茫

            想像你就窗的那一方  等霧一散

                    你就會在窗的那頭    對我張望

 

                   而你有沒有話要對我講

                    說你其實也不太想這樣

              沒有解釋  沒有抱歉  沒有一點迷惘

                我開始懷疑自己還有沒有能力 

                                                          抑制心傷

  

                  而你終究還是什麼也不講

                    我真的很不想變成這樣

             沒有怨言  沒有夢想  沒有勇氣瘋狂

                慢慢自己  連哭泣都安靜的像座雕像

 

 

 

 

                                                             寶兒 1999/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