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你打來訴說你的錯

    叫我別怪你    從今起你會真的愛我

        可是我只能沉默

誰叫我愛你愛到連責備都會讓自己痛……

 

我受過許多感情的折磨

    每一次我都讓自己傷的那麼重

其實多年來    悲傷都還是藏在心中

    總是期待某日有人能帶我……遠離寂寞

 

我是真心要等你回頭

    會不會那只是我的一個白日夢?

你是否真的會為我回頭?

    每次我都想得淚不禁掉落……

 

這次我是真的難過

        不是怪你騙我騙得那麼久

只是發現自己的傷太多  情太濃

        而感情的路…….

                    越來越難走

 

 

ps:清晨425,也許今晚又要失眠了……

忽然想起,夢中的你會不會愛我比較多……

 

 

 

                                                              寶兒1995/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