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西沉  我開始在心裡的那個黑洞沉淪

不曾懷疑愛情中真真假假的成份

只是不停地在心中自問  要不要等  還要不要等?

 

明天早晨  你還會不會在我的額上留個吻?

讓我能用被愛的眼神送你出門

只是我總是無法不認真  就算你忘了  忘了給我一個吻……

 

愛情是否總會讓人變笨?

笨得傷了自己卻也得不到一點心疼

我習慣性地這樣從夜裡想到清晨

才發現我唯一的聰明

竟是為了愛不停地讓自己變得更笨

 

下一個黃昏  我擁有的會是笑還是淚痕?

雖然偶而我還是會覺得冷

但我從沒放棄過那愛你的天份  只是你不明白  你真的不明白

這個你說愛她的女人 

對你的愛其實早就已經比你還要深……

 

 

ps:你說這是我們倆的緣份,我開始愛得如此認份……

       你說我是你最愛的人,我也就自然地想陪你渡過每個黃昏……

       你說想和我走完這人生,你說…… 

 

 

                                                                                   寶兒200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