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酒館裡散發著一種墮落的氣味

模糊視線的煙塵一度讓我覺得那就是美

是否這裡的人都想用酒精去換一種頹廢

反正微醺之後  也就不必去再意是誰負了誰

 

 

我身邊的男人看我的眼神有些曖昧

他閃爍的訊息透露出他內心懦弱的感覺

是誰曾說過帶著一點朦朧看人最美

只是不知他看的是我的美

            還是藏在他心中的那份詭魅……

 

 

沸騰的音樂讓我忍不住又多喝了幾杯

那傷感的情歌是否曾讓失神的人為它落淚

也許我的奢求也只是想要一朵玫瑰

而他想的卻是我在得到玫瑰之後

                他是否可以為所欲為……

 

 

趁著吐煙的迷霧我往黑幕中隱退

我再也不想管這世間種種的誰是誰非

留給他最後一抹笑當作今晚的酬謝

我走在清冷無人的街上

        合掌間僅存的溫度剛好夠留給自己安慰……

 

 

                                                        寶兒2002/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