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就在那裡

在那個沒有我的世界裡    恣意呼吸

 

就當做是一種默契

我在觸得到你影子的距離    默默愛你

 

彼岸的燈火通明    依偎你身旁的是另一個美麗

愛的幻歌讓人目眩神迷

這深沉的夜  是否只有我最清醒

 

寂寞成了一種低吟

迴盪在空氣中的    是我心碎的聲音

 

天空飄下了微微細雨

  那是我僅存的一絲氣息

在滑落你髮梢的瞬間

––––––和你道別離

 

 

    彼岸  夜依舊美麗………

 

  

                                             寶兒2006/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