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不是真的

你只是我夢中河畔的擺渡郎

我總在這頭和你遙遙相望

卻總站在看不清你的  逆光方向

 

也許你才是真的

是我編織了  你無力負荷的美麗幻想

你用一種堅決的冷漠阻擋

而我卻還在夢中徬徨  不願收場……

 

何時我才看得到彼岸的月光

何時你才會願意朝我這方划槳

你和我的距離就像隔著一道無形的墻

––––––任憑我在這頭嘶聲吶喊

終究搭不上  載滿你的慾望的船

 

你就在那方  在我觸及不到的彼岸

一道被慾火染紅的夕陽

映在鬱抑灰藍的河面上

我不得不承認    原來一切都是我太倔強………

 

 

                                            寶兒2006/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