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3年          我的天王星之戀和冥王星之戀

 

其實會不留餘地的離開C先生,除了他的多次背叛與欺騙之外,有一個更大的主因,1993年年底時我其實已經是在愛裡傷痕累累,有如空心的人樣到處飄蕩,那時有一個男性友人想要追我,便帶我去了一家pub,那是一間空間小卻氣氛佳的小酒屋,我一到那就喜歡上那,也暫時可以淡忘我與C先生的爛攤子,但我第一天去的時候,就認識了在那上班的店長,一位長我15歲的中年男子,其實他不是個出色的人,卻幽默風趣,馬上我們就聊開了,他也邀請我去他們那打工,剛離開百貨職場的我心想這樣也不錯,有可以玩又能賺錢,我就答應他了,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上班的第三天我們彼此都突然發現看對眼了,就像是被電流電過的感覺,他只問了我:「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就答應他了,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協助我偷偷搬離我與C先生的小窩,一去不回頭。之後我才明白那位店長是我的天王星四分相之戀(我可能愛上身份、年齡、背景懸殊很大的對象),而他確實是,他那時行運的冥王星合相月亮、行運的土星對衝本命一宮冥王星、行運的土星又同時四分相他四宮的土星,但行運的木星合相他的月亮,那時他剛結束一段婚姻、母親又剛過世,自己背了一身債,家人又不同理他,可說是身份、地位全沒了孑然一身,說穿了我的理智並不會愛上這樣的人,但天王星之戀就是讓我愛上了,而且愛的義無反顧。

 

為了幫他,我第一次到卡拉ok去坐檯,只因這樣的薪水比較高,我想幫他還債,那時我已經未婚夫來稱呼他了(畢竟那時我年記輕,總把事情想得太簡單),當我第一天去上班時,我緊張得要死,但領班幫我安排的第一檯,就是陪一位Z先生唱歌,他生的彬彬有禮,絕不亂吃女生豆腐,尤其唱歌真像張學友,超級有感情的(天知道我最無法抵擋這樣男性的吸引),後來變成他到店裡一定點我的檯,我就陪他聊聊心事,做他的知己(那時行運冥王星合相他的金星,我才發現我被引動了,我被他深深地吸引!)而他那時其實自己的事業正逢一些問題,但他只會對我說真心話與他的委屈,在我心裡這是一種榮耀,因為那時的我沒有什麼自我價值,我覺得這樣優秀的一個人願意把我當知心好友,真的讓我很感動!所以我完全控制不住我對他的傾慕,但事與願違,他已經認識了我未婚夫,也跟他變成好朋友,所以我的身份從他的紅粉知己變成了朋友的老婆,但其實我還是心滿意足的,只要能待在他的身邊,我是什麼身份都不重要,我不想背叛我未婚夫,但我知道控制不了每天想的都是Z先生,想著他的歌聲、想著他說的話、這真的是一段難熬的時間。

 

1994年我離開了那間卡拉OK,和我未婚夫重回他當初和人合開的PUB,用了一些方式,我就把店頂來做,我成為了老板娘,因為我們離開卡拉OK時沒有通知份任何客人,所以我心裡總遺憾不會再見到那位Z先生了,沒想到,有一天他竟然出現在我店裡,然後告訴我,他是問了很多人專程找到這來找我的,我簡直無法形容我那時的興奮,我沒想到還可以再和他見面、互動,就算他只把我當成是朋友的老婆,我都願意!

 

Z先生對我而言的存在是非常的重要且崇高的,我常覺得自己配不上他(那時啦),因為他是那麼的優秀又有見識,對女性更是溫柔有禮,我曾經幾次向他告白我的心情,他也只能淡淡地回應我:「我很感謝你對我的愛,但現在你是我朋友的女人,所以我們這樣就好了」,我也接受,只要能看到他,上班就成了我最快樂的事,我的身心滿滿想的都是他,就這樣默默愛他愛了六年……。

 

原本單純的愛戀,卻因為一些變化,而引發成了兩段複雜的關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