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2  我的海王星四分相之戀

 

1992年話說,那年我20歲,剛從公司的行政助理升到樓管的職務,而認識了C先生,他跟我原本是槓來槓去互看不順眼的死對頭,,卻在一次約出去喝酒的夜晚,我們兩都感到心動的感覺,腦子裡的總總不可能、不可以、完全被推翻,我們在酒精的催化下熱吻,也在當下就確定了我們是彼此的男人與女人,C先生的金星、太陽、火星、水星全都落我五宮(戀愛宮),讓我真的以為我找到了一個完全知道我渴望什麼愛的男人,而他的海王星合相我太陽,讓我整個迷惘,好像我的存在都在於他怎麼認定我這個人,我必須承認地說,他真的是我此生最愛的男人,到現在還是。

 

那時我們發生的是我的海王星四分相之戀,也就意味著我在他身上投射了許多我期待的美好與渴望,在第一年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自己運勢不錯,行運的土星合相我的上升、行運的土星三分相我土星、行運的木星進入我第八宮,我真得覺得這段戀情是美好的,因為他,我更努力地工作,做了許多努力,希望大家認同我們(因為他在公司原是犯錯累累的黑五類),許多人都想勸阻我和他在一起,但我就是堅持,我甚至一度認為,我這一輩子不會再有其他人了,這就是海王星的作用力,渴望水乳交融,但後來我發現我使不上力了,因為我無法抗衡他的慣性欺騙與逃避(海王星四分相之戀會有欺瞞與假相),他幾次打到我的死穴,挑戰我對於「背叛」的底限,其實我的心早就不知死幾遍了,但我還是想要相信他!

 

到了1993年下半年,行運土星四分相我的金星、行運的冥王星合相我的太陽、行運的土星四分相我水星、行運的木星四分相我的上升,我真的被他的劈腿擊倒了,我恐慌不己、一方面害怕事業被否定(我也因為他的關係被判到黑五類)、一方面害怕自己的愛就這樣被摧毀掉了,我可以催眠我自己他不管怎麼玩還是愛我的,但我無法聽到他的女人告訴我她知道我在他身上留的吻痕,因為他在離開我這就去了那女人的去處。我突然覺得我自己什麼都不是了,那份愛已經幻滅只剩唾棄的功能,1994年我放棄了我原本看好的事業前景,也在一夜間搬離我的住所,用一種逃的方式(海王星很難談判說清楚),離開了他的世界,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靈魂的愛和痛,也第一次明白幻滅是什麼……但說實在的到至今,他仍是我最常想起,且最思念的人……。海王星的愛情,是人世間最無法用理智控制或預防的愛情,在我談了這麼多段愛情之後,最容易讓我想起的,還是那段海王的迷戀與渴望,真的就像是望你一眼、牽絆一生的懸念啊……!  

 

我選擇離開他是因為我想求生,但那時我碰巧遇到了我前夫,又造就了另一段故事……靜請期待。

 

 

當時的記錄~

半夜兩點你打來訴說你的錯

    叫我別怪你    從今起你會真的愛我

        可是我只能沉默

誰叫我愛你愛到連責備都會讓自己痛……

 

我受過許多感情的折磨

    每一次我都讓自己傷的那麼重

其實多年來    悲傷都還是藏在心中

    總是期待某日有人能帶我……遠離寂寞

 

我是真心要等你回頭

    會不會那只是我的一個白日夢?

你是否真的會為我回頭?

    每次我都想得淚不禁掉落……

 

這次我是真的難過

        不是怪你騙我騙得那麼久

只是發現自己的傷太多  情太濃

        而感情的路…….

                    越來越難走

 

 

ps:清晨4:25,也許今晚又要失眠了……

忽然想起,夢中的你會不會愛我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