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橘光

 

某日夜晚睡不著,心中一直有作畫的衝動,最後還是拗不過自己的欲望,只好起身作畫,也不知怎麼的,我一開始就畫了一朵橘色的花(依個人喜好來說,我較少使用橘色),畫著這朵花,就讓我進入半昏睡的狀態,就決定畫完花之後其餘的隔日再奮鬥,上床睡覺去。

 

第二天忙著忙著,我也忘了它的存在,直到晚間學員來上<光的課程>,剛好這週我們要做橘色之光,我才想起:對啊!我今天清晨不就畫了橘色嗎?哈~

 

下了課之後,我靜靜地看著這張圖,腦中浮現了一個畫面,

許多的藤蔓交纏著,是啊!煩惱不就是這樣升起的嗎?

我默默地開始作畫……

在創作的過程,隨著那些交纏的藤蔓,我看到了許多常讓我陷入困擾的問題,

我重新感受了每一種讓我不舒服的情緒,直到我覺得我可以放下它,

深刻地明白我可以在光中去淨化思想中的灰塵,去轉化每個念頭。

越畫越舒服,越畫越有一種感動,我知道總有力量在守護著我,

每當我迷惘不安的時候,就會有某個契機來幫助我肯定自己……

 

誰說不可能會有奇蹟?

我深深地覺得只要覺察,人生處處有奇蹟!

 

註:<光的課程>是一套幫助我們釋放及提昇負面習性的工具,透過冥想及光的運作,能清理儲存在細胞中的記憶,並轉化成為更高頻率的愛。

 

        橘色之光位在人體太陽神經叢的位置(即胃部的位置),它可以幫助我們清除來自靈魂意識上的沉重影像與雜質,並增加個人清明的覺受與覺知力。

 

 

                                                                                                      Julie  2007/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