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說再見。沒了。

就如同你從沒出現過,我們都沒回頭。

擦肩的過客,在交錯後能留下什麼?

忘了儲存的留言訊息,關機再開後,什麼也沒有。

 

我並不是為了失去而難過。

 

你愛不愛我,都不會是我心上的痛。

只是到了劇終,你仍看不到真實的我。

你的怨、你的痛、你的懦弱都不是因為我。

你連問的勇氣都沒有,就選擇放手,我還有什麼好說?

 

原來,我們從來就沒有靠近過…。

 

 

 

 

                                                             寶兒2007/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