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  就當一切沒發生過

就讓我  回復到平靜的生活

別欠疚  如果你想走  我可以放手

 

好不好  就當我們已到盡頭

別回頭  我怕我會不能承受

你沒錯  誰叫我愛你  比愛自己多

 

原諒我找不到繼續的理由

愛的背後原來是寂寞

儍的是……

你的世界早就沒有我  我卻還在守護你的藉口

 

別擔心我要如何面對傷口

這段故事結局是沉默

別看我……

你的溫柔映出你的懦弱 

再面對  只會讓自己更痛……

 

 

                                       寶兒2007/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