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就好

太多的勉強    要不到    只會讓心變得蒼老

 

  知道就好

太多的強調    說穿了   只是害怕沒有依靠

 

為什麼    我們不能淡淡地擁抱

非要急著    走進那激情的囚牢

催促著我燃燒    卻不問我的需要

心裡的寂寞    卻仍在無聲地    翻攪......

 

為什麼    我們只能一人是主角

你是光源    我卻必須變得渺小

黑暗將我籠罩    走不進你的驕傲

不得不承認    這獨角的戲    我演不了......

 

 

 

                                                     寶兒200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