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哭    並不代表我不苦

只是我寧願將眼淚    化成一份等待的幸福

 

我知足    並不表示我可以被辜負

只是我不願去勉強      一棵不屬於我    的浮木

 

    總是來去得太倉促

    卻是來不及被安撫

等不到一個人願意聽我傾訴

我只能    對著寂寞領悟

 

    總是飄渺得太模糊

    已變得越來越麻木

說不出一聲求助  我在深谷

原來那份盼望 

只有我在背負……

 

 

 

 

                                                       寶兒2007/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