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明白了,是我自己選擇在天空獨自雲遊,

我真正該愛的,是那一大片自在無求的雲朵,

而不是在慾望的夜裡,那些熱情糾纏、稍縱即逝的溫柔。

 

我現在懂了,不是每一種愛都能在世間收獲,

倘若我仍寂寞,不是愛人們給我的擁抱不夠,

只是我的渴求,並不在那些燃燒的慾火。

 

對於我無法愛的人,我只能說,你們並沒有錯,

只是你我要的溫柔並不相同,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點滴記在心頭,

只是我更需要一份包容,對我的喜樂哀愁,感同身受。

 

對於愛著我的人,也許我該歉疚,

因為我無法回應你們渴望的眼眸,

我並沒有將心上鎖,

只是我想要的是一份更深的認同,

而你們的付出,反而成了我的枷鎖……

 

我只想等一個人,真正懂得我的煩憂

我只想等一雙,真正能夠牽的手

 

也許這樣的人,可遇不可求,

也許這樣的夢,永遠只能是夢,

 

但我已不想再欺騙自己,去承受那些虛偽的溫柔

所以我寧願學習和寂寞做朋友

 

 

 

 

 

                                                  寶兒2007/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