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說我彷彿不在意

    總是忽略了你也會有孤寂

維繫了好久的感情

    卻得不到我絲毫的回應……

 

 

其實我的心裡也有些委屈

    人的一生不是光靠愛你就可以

我也珍惜這幾年相處的光陰

    只是期待我們能有更好的默契

 

 

我愛你   但我更需要知心

        為何你不聽聽我心底的聲音

知道你渴望感情的終站有人相守相依

        但如果沒有自我

            只怕我們依然只能同行

                                    而無法交集……

 

 

 

                                   寶兒1999/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