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在等待的瞬間慢慢的蒸發

思念的心情隨著嘆息悄悄地昇華

不是不想繼續做一株柔順的菟絲花

只是我等的再久

      也等不到你一句心疼的話~~

 

 

星星在夜幕中閃爍著微微的光

不知屬於你的那顆是否有和我相望

不是不願牢記我曾編織的美麗夢幻

只是夜再漫長

      也無法阻止晨曦帶走我僅剩的希望~~

 

 

心若沒有溫暖也會變涼

愛若沒有回應總會失望

我在你的世界裡只是一只孤帆

你從不管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風浪

 

 

淚滑落手上我不再倔強

唱完這首歌我決定退場

你在我的世界裡不再存有幻想

最後的一次擁抱

          我用祝福遺忘傷心的過往………

 

                                  

 

 

                                         寶兒  20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