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煙蒂    一個杯子    一部你看過的電影

我在所有的可能裡尋找你存在的訊息

 

一些餘味    一張字跡    一個你留下的指印

我用所有的力氣牢記你曾愛我的證據

 

我知道我愛的有點不切實際

我所擁有的只是這些蛛絲馬跡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淋一場雨

這樣你就不會知道其實我在哭泣

 

一個親吻    一句安慰    一份你喜歡的安靜

我用若無其事的微笑來掩飾我的孤寂

 

一通電話    一聲再見    一種你需要的貼心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早就已經辜負自己

 

 

  

 

                                       寶兒 200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