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魚……

總是在你的心海裡棲息

你喜歡看著我游來游去

彷彿這樣就能安撫你的空虛

 

我有一個秘密……

你不知我是多麼愛著你

可是我只能給你一份寧靜

多希望天能給我一股力量將你抱緊

 

我不是童話裡的小人魚

我也沒法用歌聲換取愛你的能力

我只能這樣靜靜地看著你

看你痴迷看你孤寂  看你遙望著天際…… 

 

你從沒注意你的心裡有條魚

你永遠不明白我多渴望你的疼惜

你只想要我靜靜地陪著你

陪你尋覓陪你哭泣  陪你幻想下一個冬季……

 

 

 

 

                                                        寶兒  20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