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感情是無法解釋的,尤其是超越世俗的靈性之愛,再堅強的人,遇到這樣的情感都可能會徹底瓦解,多少事業有成或經歷豐富的人都難以克服這艱難的考驗,有時甚至牽扯到一些難解的三角習題,愛與不愛都變成一種分裂的痛苦,但可笑的是,它偏偏又不是永遠,最愛的卻又無法留在身邊,生命的功課有時真的叫人感慨,是自己的痛,我們就會包容,而當身邊的人有同樣的痛,我們是包容還是批判?

 

 -----------------------------------------------------------------------------------------------------------


曾經,我以為我尋覓到我此生的摯愛

那熾熱的感覺就像波瀾壯闊的大海

人說這是上天決定好的一個安排

我就天真的以為這劇本再也不會更改

 

但似乎,上天不太懂我身處紅塵的悲哀

為何要讓我在承諾與激情之中徘徊

捨不下那頭卻又對你無法拋開

這愛啊~~竟讓我變成兩面為難的鐘擺

 

有時我真懷疑自己到底還在不在

為何我的心怎麼回不去當初那片平靜的海

現實的批判又是如此叫人無奈

那種煎熬的痛楚沒遇過的人怎能明白

 

我也曾瘋狂地想要留住那份愛

但我有沒有能力那讓愛的花兒繼續的開

若留到最後變成一種折磨的債

我是否應該學著對這一切釋懷

 

事過境遷,所有的愛恨情愁皆已不在

剩下的只是尚存的最後一絲關懷

再和你交會,我的心已沒有那時的澎湃

但我還是感謝,你讓我學會什麼是靈魂之愛……

 

 PS .那個曾經走進我生命的男子感謝你帶來一份珍貴的禮物

雖然過程是那麼的痛楚,但因為有你,我才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幸福……

 

 

                                                                              寶兒2001/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